墙上的挂钟“嘀哒嘀哒”地响个不停,像是在提醒我睡觉时间到了。抬头一看,是该睡觉了。于是我立刻爬上床,不一会儿进入了梦乡……
“咚咚咚”,突然一阵敲门声把我惊醒。“这么晚了,会是谁呢?”我懒洋洋地下了床,极不情愿地打开了门。咦,门外好像站的是一头狮子,再仔细一看,真是一头狮子,吓的我到处躲藏,狮子说:“你别怕,我又不会吃你的,你想不想到狮子王国去玩。”我说:“想呀,一定很好玩啊。”说完,狮子带我来到了他所乘坐的飞碟前。这是一架银灰色、呈长方形的飞碟,底下还有四条腿,真像一头狮子。我穿上太空衣,我们一起登上了飞碟。飞碟闪电般地向太空驶去。
我透过飞碟的玻璃窗往外看,看到了一个黄褐色,椭圆形的星球。我对狮子说:“它真像一块巨大无比的巧克力啊!”没想到狮子竞然对我说:“你说得对!这正是巧克力星球。”你看,前面那个像狮子一样的就是我们的目的地了……
“叮铃铃,”闹钟响了。我睁眼一看,天快亮了。这才明白,啊!原来是场“黄粱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