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 可爱的小松鼠100字作文
我十分喜欢小动物,最喜欢的是可爱的小松鼠。
小松鼠有一对尖尖的耳朵、一张小巧玲珑的小嘴、胖胖的身体上长满了淡灰色的毛、四肢灵活、行动敏捷,还有一条长长的红尾巴。
有一次,我放它出去玩,没想到它竟然拿了一个篮子,上窜下跳的摘回了许多松果。等我回家时,惊讶的看到小松鼠拿着篮子里的松果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还有一次,我和小松鼠一起去丰收的果园摘成熟的果子,我骄傲的说:“我们来比赛吧”!它好像听懂了我的话,立刻提上篮子跑进了果园,看它先跑了我也赶紧跟了过去,我们一边摘着果实往自己的篮子里放,还不时的看看对方的成果,最后,我摘了一篮子,小松鼠摘了差不多两篮子,实在太不可思议了小松鼠比我摘的还多,小松鼠真棒!
你看多么可爱的小松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