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今天,我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与我的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把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歌颂。
我们党从诞生、成长、壮大到成熟都是在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领导下,历经了不平凡的岁月,经历了奋斗与牺牲,绎了光荣与梦想才赢得辉煌与成功!现在我们的经济更加繁荣,法律法规更加健全,科教更加进步,文化气息更加浓烈;我们的社会和谐进步,人民生活水平小康。这是多么了不起的成就。
当五星红旗升起的时候,不管是在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我们都会站在国旗下举起右手宣誓:我们是二十一世纪的主人,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养成优良品德,锻炼强健体魄,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
过去的一年是我们丰收的一年,新的一年也会有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