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家里有爱我的爸爸妈妈。当我成功时,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分享喜悦;当我失败时,有爸爸妈妈的鼓励。
记得五年级下册时,学校举行了一次绘画比赛。一回家我把消息告诉爸爸妈妈,爸爸妈妈和我开始细心的选画,挑选了很久,我们终于找到了一副最满意的作品,交到了学校。几个星期后,比赛结果出来了,我绘画得了第一,我高兴得又蹦又跳。放学后,我三步并作两步跑回家,气喘吁吁的说:“爸爸妈妈我绘画得了第一名!”在厨房切菜的爸爸,激动的连油污污的围裙也忘了取下,就跑过来,把我抱起来说:“我的宝宝真棒!” 而在书房打字的妈妈也跑过来对我说“好女儿,妈妈知道你最棒了!”
当我成功时,有爸爸妈妈一起和我分享喜悦;当我失败时有爸爸妈妈鼓励我,给我信心。
记得我读一年级时,快到期末了,我对爸爸妈妈夸下海口,数学语文一定要考95分以上。期末考试几天后,成绩出来了,我一看,真令我失望,我数学才82分,语文96分,与我定的目标还差得远呢。放学后,我拖着沉重的脚步回到家,爸爸妈妈见我脸色难堪,不约而同地问:“怎么了?考试没考好吗?”我哭着说:“恩,我语文考得还不错,但数学才82分。”我本来以为爸爸妈妈会生我的气,可一向对我要求严格的妈妈却说:“没关系,这次没考好还有下次啊!”我的目光转向爸爸,爸爸也温和地说:“我相信我的女儿是最棒的,这是个意外。”听了爸爸妈妈那充满期待而又鼓励的话语,我破涕为笑。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幸福的家庭,爸爸妈妈爱我,我也爱爸爸妈妈。因为有爱,我才能收获更多的成功;因为有爱,我才能有信心不断的战胜可怕的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