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读书,我的优点有几个,比如说专心,废寝忘食……当然我读书很容易着迷,一旦迷上了就会变得十分“白痴”。
我读过的书不少,有《三国演义》、《男生日记》、《非常老爸》、《鲁滨逊河流记》……《三国演义》这本书很适合我,我们将它带到了生活游戏中,我们扮演三国中的人物常常发生“校园大战”是男生PK女生,不过,现在已经和平了!《非常老爸》是杨红樱写的,里面介绍了吴缅的硬汉老爸,马小跳的搞笑老爸……他们各有优点,都有令人敬佩的一面。
我读书入迷时十分的“笨”,有一次,我在看动物的神奇语这一章,十分好看,这时我要大便了,我手拿着书,头也不回的走进厕所拿了个椅子,我把书放在椅子上,蹲着马桶,看了二十多分钟,才发现屁股还没擦,这是我傻了,竟然用手指到擦了屁股,我以为拿了手纸,过了一下,我感到手有点不对劲,一看手指,哇,竞然有屎,我醒悟了,连忙洗手重新用纸擦了屁股。我认为那时,实在是太搞笑了!
读书,不管会不会像名人一样读得那么认真,只要自己读进书里了,也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