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们四年级学生来到长沙世界之窗春游。
刚见大门,只见一座雄伟的雕像矗立在眼前。这是米开朗琪罗雕的大卫,我们家也有一个他的石膏头像。
我们首先来到大导游图跟前,了解地形。便开始行动了。我们被分成八个小队,分别给自己的队取了个队名。我们队叫满天星队,现在由队长带领我们开始找地方玩了。
找啊找,找了一个小时,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游戏。不是不喜欢玩,而是有的项目太危险,有的还没到规定的身高,有的排队等候人成群成群,和那蚂蚁一般。
最后我们终于找到了一个不用排队,又好玩的地方——德国新天鹅城堡。它外观很漂亮,里面却很陈旧。我们踏上一层层阶梯,进入城堡大厅。旁边是德国风式样的窗户我们怀着好奇心走入那唯一一扇雅致的门。用红地毯铺成的楼梯很快展现在我们眼前,我们急促地踏上楼梯,想看德国国王住的房间到底是什么样的。越往里走,光线越暗,房间的门一扇扇紧闭着。唯独只有一楼阳台上的门半掩着,旁边时不时飘动着一块深黑色的窗帘布。使这座城堡更加阴森可怕。有同学说:“我们如果不揭开这些房间的秘密,不就白来一趟了吗?”几个胆大的男生打开一扇扇门,为我们展现了里面的“壮丽”景观,成堆的杂物被扔在房间的中央。顶楼的几乎全是透明窗户,阳光透过窗户钻入城堡,钻入我们的心田。我们享受着阳光那温暖的滋味。
离开城堡,我们还玩了一些游戏项目。我觉得最有意义的还是那座德国城堡。就是因为它,让我这个中国人当了一次德国古老国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