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学院的礼堂中,一群新生正在举行屁股大聚会。他们一排排地站好,咻地裤子便露了出来,整齐而一致的弯下腰。把手握拳,往额头拍着,嘴中还念念有词。一个齐刷刷地转身,又用手拍拍屁股嘴里说到,尊敬的阁下,您太伟的了。
请接受我们卑微的供奉吧。学长一手拿着印章,一边摇摇晃晃地走了过来,一脸坏笑,露出了一排整洁的耀眼的牙齿。走到某个人面前,手迅速拉开他的内裤,就往上面盖了一个鲜红的印章,还毫不吝啬的赞美着:啊。这有一个纯爷们。啊。真是又壮又圆的屁股。太可爱了。学长的眉间有着掩饰不住的笑意。这时最后一个新生到场了他就是兰彻。他背着大大小小的包出现在了教堂门口。睁着大眼睛,无知的看着眼前的一切。心里默默的想,他们这是在狂欢还是恶作剧?这是学长也发现了他只见学长一脸的兴奋,眉眼充满着不怀好意,胖胖的身体急忙跑了过来。
嘴里还高呼着又来了一只小肉鸡。跑到兰彻身旁,一边嘴里不停的叫兰彻赶紧脱裤子一边围着兰彻打圈还抽走了他的水壶,说了许久都不见男厕脱下裤子。呦。还真是个倔强的小子呢。说着,就当着众人的面把水倒进了兰彻的裤子里,兰彻脸上闪过诧异,紧接着便是愤怒。可还是把手放在胸口嘴里喃喃的念着一切安全。趁学长狂笑不止时,兰彻急忙逃进了宿舍。
学长一个转身,遍看见兰彻的背影,当即愤怒地跨上台阶,敲着门大喊,赶紧出来,不然我要一年在门前尿液排出,房内的兰彻抓了抓头望着电灯想出了一个好主意,急忙操作起来,门外的学长望着兴致勃勃的新生得意洋洋地喊起了数字,数到三时学长愤怒地一转身刚好看出许多同学打开门挠有兴致的看着同学看他该怎么收拾。
门内的兰彻不为所动把电线系在木棒,连接着铁勺,这是门内的学长已经数到了八,脸上的捉弄之色早已云消雾散,只是一脸愤怒,那群学生有几个忍不住笑了起来,学长快速转身,瞪了他们一眼新生们赶紧闭嘴。
学长嘴中吐出十准备进行尿尿。兰彻听到十赶紧把铁勺放出门外。勺子从门内伸出来学长的尿也随之淋下吱的一声,电源袭击了学长的下体,学长咚的一声倒地,地上身体卷地像一只大虫子,兰彻打开门举着导电装置走出来,大家都惧狼畏虎地躲开了。
兰彻快速走到水壶旁,拿起水壶,又转身回到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