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眼睛总是炯炯有神。耳朵形成“招风耳”的形状。他的牙齿邮有正有歪但是洁白无瑕的。他脖子短短的,一双小手有时形成锤子的形状,仿佛浑身充满了力量。他的体重有四十八公斤,身高一米五八。
他很喜欢玩电脑,而且每一次到我家时,都会在我的电脑里下载一些游戏:有问道、QQ飞车、梦幻诛仙等等游戏。弄得我的电脑常常卡机。他在我家的时候,这些游戏是不能删除的。如果删了,他就会生气,还会把游戏重新下载。他每玩电脑时,都会激动地说出游戏里新出的一些任务。
我记得暑假的一天,妈妈面带微笑地对我和邹汪屹说:“我们等下一起去买菜,你想吃什么,我就买什么。”邹汪屹快速的看了我妈妈一眼,又把眼睛望着电脑,说:“我和陶浩然不去,你就随便买点小菜,我和陶浩然都吃。”妈妈的脸从微笑改成了严肃,便说:“不行,如果你们不去,我就关了电脑,而且下午你们也不能玩了。”“好好好,我们去,只要下午玩电脑就行了。”邹汪屹快速的回答。
到了菜市场,邹汪屹看到一些菜,要我妈妈买下来,买完了邹汪屹便高兴地说:“买完了菜,可以回去了吧!”妈妈叹了口气,说:“嗨,真受不了你这个‘电脑迷’啊!”
怎么样,这就是我的“电脑迷”哥哥。他虽然很爱玩电脑,但他的学习成绩也比我好。邹汪屹也对我说过,不要沉迷于网络,因为这是写完作业后的一种放松。要保护好自己的眼睛,等带上眼镜,后悔就来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