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世界100自然奇观》有感
今天,我读了《世界100自然奇观》这本书,本来只是做个消遣,后面我被它的内容深深吸引住了。
这本书的题目虽然平凡,但内容却深深地吸引着我,本书描述了世界上各大洲的不同国家里的自然美景:大自然创造了一个个奇观,让人类拜伏在它的神奇魔力下,惊叹,抑止!当中描绘了许多关于世界自然奇观的资料,虽然不是长篇大论,但它的语言精炼的写出了每一个不同奇观的每一方面的常识,写出了与其它的不同之处,都写入了读者的心里去,透切无比,让读者百读不厌,早有定论的感觉,还让我们享受着这丰富,奇妙的文化大餐。
本书分为:欧洲,亚洲,非洲,美洲,大洋洲和南极洲板块。之中,我最喜欢的是亚洲,美洲板块,因为之中不仅有优秀的中华大千河山,还有美丽的美洲异国的优美风景:雄奇俊伟的喜马拉雅山,俊俏秀丽的黄山,断崖绝壁的武陵源,美丽的富士山……其中,攀牙湾引起了我的注意,它位于泰国的南部,遍布着许多栩栩如生的小岛屿,景色变化万千,它以天然奇景闻名天下。
书读完了,书上的那一张张壮美的图片深深地吸引了我,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去看看这些美丽的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