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接电话了!
爸爸出差外面忙,买了两部手机,回到家里以后,没那么忙了,就把其中一部送给了我。于是我开始发愁了,没有手机卡,难道手机用来当摆设?我多么想要一个手机卡呀!
直到有一天,愿望实现了,我有了一个手机卡,是妈妈班上的同事有一个手机卡多余,送给我了。多么令人开心呀!回到家里,我急急忙忙给手机装上手机卡,开机咯!左看右看,我喜笑颜开,加了爸爸妈妈,哥哥,姨妈,伯伯,婆婆家和我家的电话,别提多开心了!
有一天,妈妈去上班,我守在手机旁边,生怕一个电话没接着。突然,手机响了!“来电话了!来电话了!”我十分激动。原来是妈妈打来的,她说外面冷,让我出去多穿几件。“万岁!我手机的第一个电话!”我挂断电话后这样说。
接电话真的很好玩,真希望每天都有人打电话给我,这样我就天天有电话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