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想中的家庭是一个充满温馨的家庭。然而,现实中我是在一个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父母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离异了,所以我的童年跟其他的孩子不一样。而梦想中的家庭也就是其他孩子的家庭。
我梦想中的家庭是一个充满欢乐的家庭。我不求荣华富贵,我只求有一个父母双全的家庭,而只有在梦里才能体验到完整家庭的温暖,我是多么渴望享受这样温馨,我多么希望在现实生活中感受到这份温馨。
有时我甚至很忌妒拥有母爱的我的伙伴们,因为他们得到了我从来没有感受的东西。那就是“母爱”我对这个词的感受似乎是一片空白,我问过我同龄的朋友:母爱是什么?但他们说:母爱是一种很伟大的爱。但我一点也没感受到过,也许我曾经也接受过这样的爱,但我的脑海中永远是一片茫然。
小时候,每当到“六一”儿童节的时候,我的朋友都会被他们爸爸、妈妈牵着出去玩,个个都喜笑颜开。而我只有和爸爸出去玩总觉的少了些什么,所以每个“六一儿童节”我都若有所失。
虽然我没有了母爱,但是我的爸爸对我非常好,我提出什么要求他都会尽量的满足我,但他的脾气比较暴躁,有时甚至让我难以接受,我想如果妈妈在的话他的脾气或许就会变好了。
我从来也没有恨过我的母亲,我想她一定也有自己的理由。而我,只是太渴望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不知道这种渴望还会缠绕我多久。
这就是我一直梦想中的家庭,我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它能够实现,我希望将来我有一个完整、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