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电影《赛尔号》有感
今天我和妈妈去看了电影《赛尔号》。
电影开播了。首先是一艘赛尔号飞船正在航行者,是要寻找歪星球。因为,倒2110年,地球上的资源仅够用3560天了。所以要去歪星球去寻找能源。
在这个电影里面他们认识了歪星球上的生物。以及“恭喜”、“发财”、“红包”这三个自称神兽的生物。其实,恭喜只会吓唬人,发财只会比划,红包只会点香诅咒。他们的出场只是这一句话“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这里面有让我深受感动的地方。当美丽图逼着赛尔号投降时,我真想把美丽图剁成碎泥烂酱。因为他外表美丽,但他的心灵很丑陋。当小墨跳进岩浆里,和凤凰神兽合体时,我也想去和她一起合体。
这里也有很搞笑的地方。当雷伊准备与黑暗军团抗战时,恭喜发财红包说:“老大,你不是说要逃走吗?”当赛尔号正准备回地球时,只听汪师傅说了一句:“开饭了。”
电影很好看,我看的很开心,我希望下次妈妈还带我过来看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