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就要离开我的母校,离开这个培育我、教导我六年的地方。今天,我有一些话想对母校说。
尊敬的校长,敬爱的老师:
你们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是六年级了,丰富多彩的小学生活也即将告一段落了,此时,我心中充满了留恋之情。
回忆我在小学的每一次进步,都与您的汗水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是您,把我们从一个个什么也不懂的孩子,培养成一个个优秀的少先队员,又是您,教会了我们许许多多的知识与做人的道理。
母校啊,我永远忘不了您!您的那些谆谆教导,使我永远记在心里。您的那些充满活力的倩影,使我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您为了我们能有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不断的改善、变化,使我们感动不已。母校啊,您的教育之恩是我永远也报答不了的。我深深理解您对我们的严格要求,都是为我们好,都是为了我们的将来所着想。
在此,我想向母校提几点意见,希望母校能够办的更好:
(1)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不能让没完没了的作业“霸占”了我们的童年,要在玩中学,学中玩。
(2)在操场边和教室里多种一些花草,这样不但可以美化环境,还能够清新空气。
忘不了我的母校,忘不了我的老师、同学。亲爱的母校,我会永远记住您的教导,努力学习,不辜负你们的期望。在这里,我只想对母校说一声,母校,感谢您!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