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定要保卫大森林,不然,森林就会变成大沙漠。如果有一天森林被砍光了,大自然肯定会被污染。你们看现在的大城市都是大面积的受到污染,但我们不能见死不救呀!我一定要维护大森林变成沙漠的进一步恶化!我的脑海中突然蹦出了一个想法,发明一辆环境保卫车,它在我的脑海中蹦来蹦去!
我手忙脚乱地喊来几位工程师。我和工程师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一辆环境保卫车做好了。这辆保卫车可不能小看!它可以吸入甲醛和把空气里的有害气体转变成汽油!那到时候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空气更加清新!现在我们发明的环境保卫车已经逐步帮地球上的森林穿上了绿衣裳,终于阻止了森林变成沙漠的进一步恶化!
这真是一个伟大的发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