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暑假的一天,上周爸爸妈妈答应我,今天要带我去游萧山,我好开心啊,这是我的洗一次去萧山玩,最重要的是我今天不用写作业。
先向东看,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嘿,那不是我们萧山的火车站吗!一群群的人在门里门外穿梭着,我仿佛看见了售票大厅那人山人海的场面,售货员正在忙碌地卖票剪票,还有人为了买不到票而发愁……"呜——",一阵轰鸣声打断了我的幻想。一列火车出发了!这一列火车再一声长吼后,又拌着一声又一声的"轰隆隆"的喊叫声出发了。它载着一车的乘客们还有乘客们所带的物品,沿着蜿蜒的铁路驶向远方。是去诸几,宁波,还是……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这火车是萧山发展的产物,是萧山富裕的鉴真!我还看见了商业城,各种衣服,雨具,食品……的商店应有尽有!人海在商业城里缓缓地移动,一辆又一辆满载货物的货车接连不断地驶进商业城又接连不断地驶出商业城……好一派繁荣昌盛的景象!
再往南望,是我们萧山的老城区。别看它叫老城区,只不过年代长了一点而已。在萧山政府的改革下,老城区已经脱胎换骨,成了一个现代化的老百姓的安居乐业的大家园。看呀,一座又一座的六七层的民房五颜六色,有淡蓝色的,有粉红色的,有的还掺了许多白点,甚是好看!老城区里还有许许多多的商店:有大大小小的饭店,有百货具全的超市,还有各种各样的小百货……为居民的生活创造了方便。
眺望东边,是与老城区有一山之隔的新城区。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一座座工厂整齐的排列着。一条条马路纵横交错,一辆又一辆的汽车在上面奔驰。开元名都,金马大厦……耸立在新区。那一条钱塘江在阳光的照耀下像一条金丝带缓缓地流动着。
最后,看西方。休博园!看,那高大的摩天轮缓缓地转动着。"F1赛车"上不断有人上去,又不断滑下来……让人看了就眼馋。湘湖,这一颗"萧山明珠"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美丽及了。
这就是我暑假得到一天,就这么过了,不过今天真的玩得很开心,爸爸妈妈也帮我拍了很多的照片。然后弄成了一本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