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班的美食节终于开始了,每个同学都拿着自己的拿手好菜,我也不例外。
我把我的甜点拿出来后,我们这个小组的同学争先恐后地来尝我的甜点,我很得意,可是,我还没得意多久,李子璇就把她的可乐鸡翅拿出来了,“哇!这也太香了吧!一股浓浓的可乐味飘了出来。待会儿开餐的时候,我偷吃一点,反正她也不会发现。”我心里暗暗地笑着。
过了一会儿,贺老师说:“现在谁愿意说说你们自己的小组做的是什么菜?”易景阳自告奋勇地站了起来,用幽默的话介绍了他们组的满汉全席,易景阳说的话无论从语言角度或幽默角度上来说都是无懈可击的,接着还有许多同学介绍了自己的菜,我就不一一说了,因为我只选了最精彩的一篇,接着贺老师说:“同学们介绍的不错,现在开始发美食券。”过了不到两分钟,美食券就发完了,贺老师最后说:“现在美食节开始!”顿时,教室里炸开了锅,有的同学一听到美食节开始了,就把食物一直往自己嘴里塞,有的同学左尝尝,右尝尝,好像这些美食都有点不合他的心意,还有的同学则是卖自己的美食,我也开始卖自己做的甜点了,“快来买呀!一张票一个寿司呀!两张票一个寿司加一个绿茶饼呀!快来买呀!还有好多好吃的呢!”我吆喝着。这时曾庆泽走了过来说:“你这有什么好吃的呀!”我说:“有寿司、绿茶饼、超级饺子、炸糯米、糯米丸子。”他说:“那买一个寿司加一个绿茶饼和超级饺子。”我说:“好,只需四张票。”曾庆泽给完票以后欣喜万分地离开了,我也非常高兴,因为得到了四张票。我又继续吆喝,“快来买呀!好吃的甜点任你挑选,只需几张票就能尝到人间美味,快来买呀!”这时周晶亮朝着我大摇大摆地走了过来,他那庞大的身躯都把周围的人挤到一边去了,一看就知道食量惊人,果然不出我所料,他看过我做的甜点后说:“你的东西我全要了!”我说:“果然是肥弹(外号),食量惊人,你要给的票是六张!”他说:“没问题,给你。”他爽快的答应了。
我的东西都被卖光了,现在我要去实行我的偷吃计划了,我目不转睛地盯着李子璇的可乐鸡翅,趁她不注意的时候,赶紧拿了一块鸡翅,我尝了尝鲜,真不错,一股鸡肉和可乐融在一起的味道进入了我的口腔,这股香味随后让我感觉到意犹未尽,我顿时感到神清气爽,突然李子璇把可乐鸡翅拿走了,我心想,难道被发现了,我想着想着,好像还有一件事没做,我突然想起来了,那就是我还没去采购美食呀!我赶紧把全班的美食都看了一遍,结果却令我非常失望,因为都被同学们采购完了,不过我还是很高兴,因为虽然没吃到许多美食,但是他们却喜欢我做的甜点,所以我很高兴。
美食节结束了,最后得出结论,别人喜欢你做的东西,也是一种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