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山是我们长沙的骄傲,它吸引了很多的游客,再因为我们的学校座落在岳麓山的脚下,所以我们一年四季都能看到岳麓山那如画般的景色。
春天,小草们争先恐后的钻出地面,迫不及待的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好像在说:“树木、树木快醒醒啊!春天来了。”树木好像听见了小草的呼唤,迎着春风,很快就长出了嫩绿的枝条。小鸟闻风起舞,在枝头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好像在说:“春天好美啊!”
夏天,树木长得郁郁葱葱,像一把巨大的伞,为人们挡住了强烈的阳光,让游客们在烈日炎炎的夏日也能感受到凉爽。那穿石坡湖也吸引了许多的游客,湖面五光十色,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岸边上坐满了游客,鸭子在湖面上游来游去,你追我赶的。好像在为远来的客人表演节目。一阵风吹来,让游客们觉得非常的神情气爽。
秋天,漫山遍野的枫叶红了,整个岳麓山看起来就像燃烧的火焰。秋风吹来,枫叶翩翩起舞,随风飘落,这时的岳麓山看上去好像铺上了红红的地毯。不远处各种各样的菊花,争奇斗艳,芬芳迷人,游客们纷纷把它拍下来。
冬天,大雪纷飞,岳麓山上白茫茫的一片,看上去好像穿上了一件白色的棉袄。游人们在山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满头大汗,都忘了那是在寒冷的冬天。冬天的岳麓山,即是宁静的,也是充满欢笑的。
岳麓山真美丽,我想对你说:“岳麓山,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