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和妈妈买了几条鱼,到姥姥家去看刚满岁的小表弟。吃过午饭,姥姥准备把鱼杀了,冷冻起来。弟弟一看到鱼,就不玩游戏了,非要到盆里抓鱼玩不可。姥姥和妈妈都不让他玩鱼,他硬是不听,最后还玩得棉袄都湿掉了。鱼刚杀好,小表弟哭闹起来,原来他现在就想吃鱼了。
为了哄他,姥爷把一个鱼泡拿给他玩。他把鱼泡放在嘴里吞进又吐出来,也不知嫌有鱼腥味,看着真好笑。谁知到,一不留神,生鱼泡被他吞进肚子里去了。这下可把我们笑出眼泪了!姥姥赶紧煮了一条鱼。在等鱼煮熟的这短短几分钟里,弟弟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又是在地上打滚,又是跺脚,好像肚子里有虫子使他难受呢!小表弟真是个小馋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