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温暖的,如小溪般流经全身,形成一股暖流,多么幸福!
还记得曾经有过这样一个人,曾说过会永远留在我身边,永远爱我,那个时候,我被这句话深深感动着,心中总是感觉好温暖,好温暖…。
还记得曾经有这样一个人,会在寒冷的冬季,为我泡一杯奶茶手中捧着这沉甸甸的奶茶,我感动的说不出话来,那个时候才知道真心的感动是无法说出口的。喝着这杯掺杂着浓浓的爱的奶茶,本来冰冷的心变得火热起来,这或许就是爱的力量吧、我感受到了,所以注定温暖,注定被感动。
还记得曾经有过这样一个人,为了让我按时吃饭,天天等我,我不去,就“威胁”我,自己也不去,那个时候,我好生气,纳闷怎么会有这样傻的人,后来的后来,我知道这也许是爱。我不吃饭,有人会心疼,心疼得自己也无法下咽那可口的饭菜。
还记得曾经有过这样一个人,在无数寒冷的冬夜送我回宿舍,我问他:“你冷吗?”“不冷,因为你在我身边。”我愣了,那一夜我躺在床上,失眠了,为了这一句“大实话”明明冻得直打哆嗦,却固执的说不冷,可是谁又知道,我却被这句话深深的感动,直到现在,只要一想起这句话,我的心里就好温暖。
还记得曾经有这样一个人,会因为和我分开,哭得撕心裂肺,那个时候,我的心好痛,痛得说不出那些安慰的话,有的,只剩下沉默和决绝,心中涌起那暖流,一股有一股……
这个冬季,也许注定不寒冷,因为某个人的爱包围着我,给予我感动,心温暖,将不怕外界的寒冷。
感谢那些爱我的人,谢谢你们给我的温暖,让我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不再寒冷,因为有你们的爱而温暖起来……
这个寒冷的冬天不会冷,因为我们彼此的心都留有温暖,一股股暖流流淌在全身,这是平静中无法感受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