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爸爸一起去旅游作文
今年暑假的某一天,我们班主任邀请我们全班同学一起去旅游,妈妈答应了。于是,我们决定一起去野生动物园参观野生动物。
大家兴奋极了,我们马上带齐了东西:有水果、水、手机、或照相机,同学们7:20就已经到达了学校门口,我们拿好东西怀着激动的心情做上了旅游车。在车上老师说,这次参观时我们人做在笼子里,野兽在外面,我们听了更加兴奋了。
终于到了,我们迫不及待的坐进了游览观光车,也就是所说的笼子。我们到第一站:白虎。听导游说白虎时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我们观察到白虎的眼睛蓝莹莹的,活像一颗颗蓝宝石,突然,一直白虎张着血盆大口从树林中奔出来,趴在了车窗上,全车的女生都尖叫了起来,这时我正在给白虎照相,可在我旁边做着的王可盈突然尖叫起来,使照相机从我的手中掉了出去,幸好我把手带套在了手上,要不然真要摔碎了,可白老虎一只只的爬到窗前,女生的尖叫声越来越大,我们男生不得不使劲捂住耳朵,要不然真要被震聋了。我们又到了东北虎那里,我一看东北虎很吃惊,原来我一直以为东北虎是白色,可它却是黄色的。不一会我们到了走步区,我们班的同学们立刻飞奔到大象馆,随后老师也到了,可里面非常臭,许多人都又出来了,只有我们组和老师在给大象照相。这时,别人正好在喂大象,我趁机照了下来,大象先拿鼻子吧大象吸住,然后再卷进嘴里。
一天快乐的时光很快就这样过去了,虽然大家都怀着不舍的心情上了返校的车,当一整天美好的记忆会永远留在我们的脑海里的。这是迄今为止我过得最有一次班级一次去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