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吃过晚饭,妈妈就叫我去睡觉。她说明天带我去公园,我一蹦三跳回到自己的房间,我兴奋的睡不着觉,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想明天去公园玩什么呢?想来想去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睡梦中,我和小朋友在公园的水里玩耍,和他们用水枪喷水,你喷我,我喷你,互不相让。我们每个人的衣服都湿了,可是我们玩的都很开心。
玩够了,我们就去爬山,啊!山真高,洞口有很多,我就和小朋友们玩捉迷藏,我钻了一个洞,又爬到别的洞。他们怎么也找不到我,东找找,西找找,就是找不到我。后来就在洞口叫我的名字,我听到喊声才出来。我说:“你们找不到我了吧!”我就笑个不停。在笑声中,我被笑醒了。睁开眼睛,原来是我在做梦。 这是我做的一个美好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