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一小上学,我们的校园里有一个美丽的操场,我特别喜欢它。
操场在校园的北边,操场上的草坪绿油油的,旁边的跑道红彤彤的,手摸上去软绵绵的,在上面就是不小心摔了一跤也不痛。
特别是到了大课间,我们像一群野马冲出教室到了操场,尽情地玩了起来,同学们有的玩老鹰抓小鸡;有的踢足球;有的玩鬼抓人;还有的玩穿越火线、、、、、、
你看,那边跑步的同学和那里上体育课的学生都是操场的笑脸,操场能让我们上课;它能让我们玩耍;它更给了我们快乐!、、、、、、它真是我们的好朋友!
小朋友,你们的学校有没有像我们这么美丽的操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