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资源、保护环境的建议书
地球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地方,它就像母亲一样为我们提供生存资源和条件。所以大家要保护地球,珍惜自然资源、保护环境。
生活中,很多同学都有浪费资源的现象:水龙头不停地流出清澈的自来水,用水的人不知去向;开着电灯、电视的房间里却长时间空无一人;笔记本随手扔进垃圾桶,却只写了几个字……这些都是在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因此,我特意提出以下建议:
1、节约用水:在使用水时,要注意以下几点:洗完手立即关上水龙头;在拖地板时不要用太多水,拖完地板的水可以用来冲厕所;
2、爱护公物:大家知道,学校的东西都是政府给的,应该爱护公物,不要破坏校园里的一草一木。如发现有同学破坏公物,应立即制止或告诉老师。
3、节约用纸:大家在用纸的时候不能浪费,没用完的纸张可以撕起来装订成草稿本。既环保又不浪费。
地球是我们的家园,是人类的摇篮。我们应该行动起来,珍惜资源、保护环境,共创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