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定作文800字 关于约定的作文800字
“嘘,轻点儿,轻点儿,我们应该给他们一份惊喜……”我和我的同伴飘飘然然地落下来。天还没亮,静悄悄地……铺满雪花的大地白得那么晶莹,白得那么透亮,仿佛是个粉妆玉琢的童话世界。
“下雪了,下雪了,雪好美呀!”伴着孩子们的欢叫,我看见了身着红、橙、黄、绿、青、蓝、紫衣裳的孩子们个个展开笑脸,他们在雪地里你追我跑,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滑冰。他们相互打闹、嬉笑。那快乐的场面也感染了我们,我们也疯了起来。我们一会儿“亲吻”他的头,一会儿“亲吻”她的脸,一会儿钻进他的脖子,一会儿“使坏”把她绊倒。“哈哈哈哈,”大家沉浸在欢乐的世界里。“呀,太美了,”孩子们的欢歌笑语,孩子们五颜六色的衣裳给银装素裹的大地增添了绚丽夺目的色彩,我惊叹着这幅美丽的画面。
“雪花是怎么来的?”我顺着稚嫩的声音看见一位穿着粉色衣裳的小女孩眨着疑惑的眼睛看着我们。我柔和地对她说“我们是天上飘落的仙客,我们是云的孩子,我们是地球环保小卫士,我们是细菌和害虫的天敌,我们能洁净空气保护人类的健康。我们本是大海、河流中的水滴被太阳公公蒸发成水分子,云爸爸牵着我们在天空中散步,每年的新年我们急切的寻找着冷空气哥哥,‘我们与孩子们的约定,不能失约哟’,冷气哥哥答应我们的请求,让我们变成了美丽的雪花,翩翩起舞地飞到人间和你们相聚、嬉戏。”
“谢谢你,小雪儿。”小女孩发出了银铃般的笑声,快速地跑入了欢乐的人群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