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日历,是2013年6月23日,上次翻看日历是在开学的时候,没想到这么快就到期末了。
在期末考试前,我不在出去玩了,因为我在复习,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每天放学回家,我先把学校留的作业写完,然后再认真的把以前的测试卷子错的题重做一遍。要把老师说过要背的课文,日积月累,背的滚瓜烂熟。要把课本中的古诗的意思理解明白。要多看词语盘点中的词语。要多看关于作文的书籍。要多算计算题,因为我总是在计算方面马虎。因为妈妈和爸爸这几天非常的忙,所以没有时间和我复习,但是奶奶可以和我一起复习。别看我的奶奶这么大的岁数了,可是我的奶奶知识还是很丰富。我和奶奶一起复习的很快。看见奶奶这把年纪还和我一起复习,也给了我动力。期末考试就要来临,我想在以后的时间中,能够做的比之前更好,上课更专心,作业完成的更好。
成功是属于有准备的人,只要我好好的复习准备,相信我的期末考试会很简单的,一定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