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们的祖国——中国。我的祖国有着5000年悠久的历史文明。有奔腾的江河,澎湃的大海,辽阔的草原,茂密的森林。
在这块美丽富饶的神州大地上有着许多迷人的风景,雄伟的长江三峡,壮观的秦兵马俑,神奇的敦煌石窟,高耸入云的珠穆朗玛峰,举世闻名的万里长城……
我爱祖国,更爱祖国的人民。我的同胞们是一群善良、团结、智慧、勤劳的人儿。我们世世代代生活在这美丽的神州大地上,共同创建祖国的文明。不管经历多少风雨,多少困阻,善良的中国人民始终手拉手,心连心地一起度过无数困难的日子。还记得“5•12”大地震吗?那场感动亿万人民的抗震救灾场景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多么团结、友爱、坚强的中国人民啊!
龙是中华民族的象征。我希望我的祖国就像一条巨龙一样快快腾飞,龙翔世界。
为了我爱的祖国,我要发奋图强,勤奋学习,长大后,建设祖国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