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一样的击鼓传“花”(1)
不一样的击鼓传“花”
“咚咚咚……”,二(1)班教室传来一阵阵欢庆的“锣鼓声”,原来是我们在玩“击鼓传花”的游戏呢。
宋老师破天荒地说:“以前传到气球的小朋友都要罚一个节目,但是今天的游戏有变化,传到气球的小朋友不仅不用罚演节目,还可得到一颗草莓。”
第一个幸运之神是楼文川,她捧着红红的草莓,激动极了,好像捧了一件珍贵的宝贝一样,同学们都投来羡慕嫉妒恨的眼光。我默默地想:花啊花,传到我这里吧!可惜啊,花到我这儿时,宋老师的“锣鼓声”还在继续,我只能依依不舍地把球传给林玄。当球传到王星宇那里时,王星宇一心想得到草莓,就紧紧抓住球不放。但在我的“强行追问”下,王星宇万分无奈地把球传给了张帆。
一局下来,一共有6、7个同学得到了草莓,我们都没有得到草莓。小朋友们有的唉声叹气,有的在说:“自己的运气怎么这么差!”……
后来,宋老师让没有摸到草莓的小朋友也摸了一颗。我的草莓像一个火红的爱心大石子,咬上一口,甜水直流,味道真是美妙极了。
一阵熟悉的铃声响起了,我念念不舍地把草莓放进抽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