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阳光姐姐爆笑派的朋友都知道,爆笑派中的每一个故事都出于一些小作者手中,文章中虽然没有华丽的词藻,但字里行间都透露出快乐的气息,我看得津津有味,不知不觉有了一股想写小说的冲动,是呀,写得好没准还能登在书上呢!俗话说得好,人死了也要拖个人下水,于是,我把拖下水的目标定在了李嘉翔身上。下课了,我走到李嘉翔面前:“李子,你打算创个博客不?”
“好好的怎么又要创博客啊。”李嘉翔头也没抬一下,依旧做作业。
“我告诉你咯,如果你的博客人气很高,阳光姐姐说不定会去你的博客看看呢?”我坚持不懈,对李嘉翔百般相劝。
“是吗?”李子总算把头抬起来看了我一眼。
“是呀!你不是写了个《钻石历险记》吗?可以把《钻石历险记》发上去,说不定阳光姐姐就会光顾你的博客啦!”
“哦。”李子的反应十分冷淡。
没办法,我只好使出杀手锏。“你的《钻石历险记》说不定会登在书上,那时候你多光彩,说不定会有米米喔!”
真不巧,这上课铃偏偏就在这时候响了,我只好扔了一句:“反正我是写定了,写不写随你,到时候我的作品登在书上你可别后悔,你自己考虑一下吧!拜拜,我先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