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最美的绽放的作文精选500字
绽放自我是一种勇气,绽放自我亦是一种心态,绽放自我还是一种智慧......有时候,绽放自我比超越别人更有价值,绽放自我甚至更难,等等。
最近背一直在痛,痛的那里仿佛要长出什么死的。我有时会很兴分,也许有一对翅膀,非礼这个烦人的世界。因为有许多的压力,太多的必须,我负荷不了。无休止的考试、习题,我厌烦。为什么别人都会,而我不会?为什么人人都行,而我不行?也许我并不属于这里,属于天空,我想要飞。
几天后,背竟然不痛了,我抚摸了一下背,什么也没有,没有翅膀,也没有希望。我想哭,可竟然流不出一滴泪。于是,我依然平静的带着微笑生活,吃饭、睡觉,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单调、无聊的生活。
有一天,我和小红一起散步,看着一棵棵梧桐树,心情很沉重。小红看见后笑着对我说:“你想要逃避吗?”我愣了一下,什么?逃避?因为畏惧寒冷、害怕灭亡,所以逃避。这不是聪明,是懦弱,是逃避。那么我呢?因为不能适应竞争的压力而逃吗?我突然明白了,我要面对,我要改变。
我知道“改变”二字意味着什么,知道这两个字的分量有多重。我猛然间想起了光良的《飞》,我想要飞,无悔的那一种感觉,那人前难以妥协,如今却放太宽的界限......,突然间明白了什么,我要绽放。是的,我要绽放。但这次不是逃避,而是超越自己。
我要绽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