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画廊一个令人向往的地方,一个风景不亚于山水甲天下的桂林的地方。
我去清江画廊的时候那是一个早晨,经过普通的湖时,湖上笼罩着一层白雾仿佛仙境一般,十分美丽。一个普通的湖都这么美,更令我对清江画廊产生了好奇,想要迫不及待的见到!
怀着激动的心情我终于来到了清江,蒙蒙的雾气像似丝绸一般笼罩这这片山水,仿佛像美丽的女子因为羞涩,所以用丝绸将自己的美丽遮盖起来。这也是这片山水笼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时不时在远处传来了几声鸟叫,突然这里也传出几声鸟叫,着实动听,闻着早上特有的那种清香实在让人精神很多。
快到午时,雾渐渐的消散,清江画廊的全部面貌展现了出来。两岸的高山上长着许多绿树,倒映在水里让水都呈现出碧绿的颜色,绿的像一块完美无瑕的翡翠。看着两岸的高山我想着山水应该住着许多动物,因为这么美的地方动物想必也不愿意离开!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毛主席说的好啊!美丽的景色就连英雄也抵挡不了它的美,更何况我们这些布衣之士了。我已经完全陶醉在这美丽的景色找哦个,闭上眼睛让湖风轻轻抚摸这我的脸,用耳朵聆听大自然美妙的声音。
可惜!我没有看到它傍晚余晖下的清江,不过我尽力的在脑海里构出了一幅图画。在夕阳之下天空没染成红色,水中波光粼粼,几个渔夫在穿上洒下渔网,他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