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的北湖公园 春天,开着桃花、迎春花还有许多不知名的小花,树上站满了小鸟在树上歌唱歌声真是美妙极了!
夏天,北湖公园的湖面上开面许许多多的荷花,太阳照在荷花上我顿时想起了一句诗句“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还有一些青蛙在湖里呱呱叫呢,太阳照在湖面,湖面顿时波光粼粼就像一颗颗星星,引来许多小朋友欣赏着清澈见底的湖水。
秋天,整个北湖公园都很凉爽,每片树叶掉落,像枫叶姑娘们离开了树妈妈去寻找自由,还开着十里飘香的桂花和美丽动人的菊花真是争奇斗艳! 冬天,北湖公园都盖着一层厚厚的大棉袄,树上披着一件衣服,湖上都可以滑冰了。
春天的北湖公园美不胜收,夏天的北湖公园妙不可言,秋天的北湖公园争奇斗艳,冬天的北湖公园赏心悦目。我最喜欢美丽的北湖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