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有没有好吃的零食或者是美味可口的鸡腿,如果这些都没有,如果这些都没有,总该有可口可乐、橙汁吧!”一听这句话,我就瑟瑟发抖。因为那贪吃的表弟浩浩来我家了,只要他一来,我家就会经历一次零食大风暴啦!如果不藏起我的宝贝零食,准在一天之内一扫而光。
你瞧,他正在我家的厨柜前晃来晃去,看来他想寻找我的宝贝零食,解解馋。不好,厨柜里有叔叔从美国买回来的白巧克力,我一直不舍得吃。没想到——浩浩拿出刚想“大开杀戒”,“浩浩,你在干什么?”我实在不忍心我的白巧克力落入表弟的虎爪,便喊了一句。“姐姐,我,我,想尝尝叔叔买回来的白巧克力,可以吗?古人不是说要尊老爱幼吗?你这也算是爱幼啊!”我顿时语塞。转头回房去。没办法,说不过他,而且他这个小馋猫还是我的表弟。哎!哎!哎!
那是大年初二,我和爸妈去外婆家吃团圆饭,当然我的表弟也去了。在那天,外婆给我们做了红烧排骨,那可是表弟的最爱呀!在吃饭前,厨房里飘出了一阵阵香味,就在这时,在那看电视的表弟忽然不见了踪影,接着传来了“喀嚓、喀嚓”咬脆骨的声音,我们闻讯赶去,只见表弟满嘴油迹,装红烧排骨的碗,不见一点油和排骨,是“洗”得干干净净,我们看到这样的场景哭笑不得。没法呀!没法呀!谁让我有这样的表弟啊!
现在,表弟要跟姨妈去美国生活啦!我们即将分离,其实我还是很想他的,还想让他在我家“大开杀戒”,还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