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生活多姿多彩,五花八门,基本从早自习开始到下午都是我最快乐的生活时间。
早自习时,读着书,感受着春天的温暖;上课时,学到了丰富的知识;下课时,享受着玩耍的乐趣。但是令我最高兴的时间就是放学和中午喽——
中午是休息时间最久的时候,前前后后大概有两小时,当然休息时间多记代表玩儿的时间多。
大多人吃完饭后不是打球就是在黑板上写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而我就会和朋友趁此大机比赛写作业,这项比赛既能提高学习速度,又能减少作业量,何乐而不为呢?
开始比赛了,大家都按着自己写作业的方法疯狂写作业,最后冠军可获得我们大家轮带的奖品,其实就是零食;最后三名的人就要去操场跑五到七圈步,非常痛苦的一个惩罚,(><)就是他们经常做的表情。
然而我所位的放学只是搞卫生罢了——
你是不知道啊,我们班以前搞卫生只能用悲催这个词表示,少说也要弄个一两个小时。现在搞一个组就只要十分钟,随意拖拖地,摆摆椅子之类的,异常轻松。以前我不太喜欢扫地搞卫生,但现在好多了。搞卫生可以跟同学聊聊天,还可以锻炼身体。
这些是虽然你们觉得无聊,不过我却不认为,学校生活虽简单,不过能和伙伴玩儿,还能学到知识,所以我爱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