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响起五星红旗的旋律的时候,心中总是洋溢起一阵自豪感。若不是中华民族炎黄子孙,那这种无可言表的自豪感要从何而来呢?
当奥运五环出现在北京鸟巢的上空,当脚步般得烟火一步一步迈到奥运会场,当神圣的火焰点燃在北京上空的时候,那些炫目的色彩艳丽的光环都在我心中打了一个死结,将我的爱国情怀同中国牢牢的捆绑在了一起,这是一个牢不可破的誓言。
当恢弘的清明上河图在中国馆中繁忙奏响,当奇特的国外建筑在黄浦江岸边矗立,当国际友人中外游客纷纷踏入这片奇特的美好的土地的时候,那些赞美惊异声在我耳边凝成了一首完美的赞歌,将我的心中的爱国热情谱成了曲,合成了一首歌。
不知道要用什么的言语来诉说这些感情,也不知道要用怎样的行动来表达出来。若不是中国人,又何来这些美好的自豪的满足的心情。若不是中国人,又怎么会对这片华夏热土衍生出千千万万种爱来呢。
我想用我的青春立一个牢不可破的誓言,用毕生的奋斗来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或许很艰辛,但那些艰辛会化为回报,我相信我可以做到。心中怀有爱,那将不会有任何的阻碍。
我想用我的奋斗立一个牢不可破的誓言,将奋斗化成实质,将理想化为现实,将现实化为成功的那些动力。若没有那些奋斗,又何来的爱国情怀,我想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想用我对国家的爱我对国家的自豪立一个牢不可破的誓言,将这些洋溢在心头的情感做变成支撑我面对生活的困境学习的艰辛以及感情的挫折的背后力量,让这些或深或浅的感情成为心头的牵引,牵引我做更好的自己,能面对更好的人生。
我愿意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一个更好的中国人,因为再没有什么,能让我是个中国人而自豪而去奋斗而去实现人生的价值。因为爱,所以愿意去付出,因为爱所以愿意去奋斗,因为爱,所以愿意去改变,去做到最好。
我没有那么多的金银财宝,我没有那么多的智慧背囊,我没有那么多的勇气充盈,我有的,只是那满腔的热血。我愿意,用我青春用我的奋斗用我爱国情怀立下一个牢不可破的誓言;我愿意,让这些为国家服务;我愿意,让我的绵薄之力可以让国家更加的强盛。
我要立下这个牢不可破的誓言,成为永恒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