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观众,我今天要为你们介绍美容瓜,你说你没有吃过,你OUT了!
美容瓜是青绿色的,就像穿上了青绿色的衣服。美容瓜的形状是短短的、窄窄的长方形,两边有一点点弯。青绿色的衣服上还镶嵌着一圈翠绿的斑纹,就跟黄瓜差不多。
有一次,妈妈从市场上买来了美容瓜,因为以前没看见过,我还以为是小黄瓜,我便洗了一下,吃着,第一口才吞进去,我吐了出来,大声喊:“这到底是什么啊。”妈妈告诉我:“这是美容瓜,要把皮削了才好吃!”我知道了要这样吃。现在我觉得我可以抛弃一切,只吃美容瓜。
美容瓜一般在春天播种,生长很慢,要到第二年春天才可以收获。这段时间里,美容瓜吮吸着甘甜的雨露,茁壮成长。美容瓜的味道甜得跟蜂蜜一样,很脆很甜,吃了保证你会流口水,吃了还想在吃一个。美容瓜,吃了让你的皮肤顶呱呱!我很喜欢吃美容瓜,是因为美容瓜可以让皮肤红润起来,不会再受皱纹的控制,让你永远年轻。
听了我介绍了这么多,快点去吃全世界最美味的美容瓜吧!不吃你一定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