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带我去科技馆,一路上我好奇地问妈妈,科技馆是干什么的?妈妈对我神秘的一笑说,你到那儿一看,就会看到很多神奇的东西。我带着疑问,终于到了目的地。一下车,就看到了一个壮观的科技馆。我飞快的跑了过去,对妈妈喊着:“妈妈,快点!看!我们到了!”
科技馆分3个楼层。第一层是科技实验品馆;2楼是太空知识馆;3楼是人与自然馆。
我移动着放大镜观察里面的微生物,个种不同的微生物令我很好奇。还有指南车,我推着车子,前面的马头为我指方向。还有幻想柜,360全息成像也被称为三维全息影像、全息三维成像,它是由透明材料制成的四面锥体。观众的视线能从任何一面穿透它,通过表面镜射或反射,观众能从锥体空间里看到自由飘浮的形状和图形。四个视频发射器将光信号发射到这个锥体中的特殊梭镜上,汇集到一起后形成具有真实维度空间的立体影像。这就是妈妈平时告诉我的海市蜃楼。
在发电区域,我知道了,人类是通过怎样的方式利用能源发电,有风力发电,有波浪发电,有火力发电,有煤发电,还有大型的核电站。
我登上了宏伟的宇宙飞船,参观飞船的内部,还看到细菌的品种。各种各样的细菌,让我感到有恐惧感。我还当了宇航员控制着宇宙飞船,远远看到陨石向我撞来,差点被撞到了。
我到了三楼,当上了牙医,我帮大嘴把牙齿的位置站好,把长了蛀虫的牙齿通通拔掉。还观察胎儿是怎么成长的,我们在妈妈肚子里做了什么?我还拼了人体结构,比如说肾、心脏、肝、大肠很多东西应该摆在人的哪个部位,做成了一个人体模型。
我参观了科技馆,做了各种各样小实验,学习了很多知识,以后我要当个知识渊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