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我和好朋友们约好今天一起去果园,去体验丰收的喜悦。我们来到果园,只看到苹果红红的,就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荔枝也涨睁着大眼睛,朝着我们笑哩!
我看见地上有一大片树叶,便把它们捡起来,对着南方一吹,树叶便在风中挑起了舞,真是迷人啊!在果园里我们还看到了大大的梨子,葡萄还有草莓。突然我有了一个好主意;不如我们来一个摘果子比赛吧!洋洋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 赶紧说好啊 这下我们就能美美的享受水果大餐咯。他们都同意了,于是我们的比赛开始了。伙伴们都拿起袋子 飞快的跑到自己喜欢的水果树下面摘了起来,动作一个比一个快。我也不甘示弱如一匹快马一样跑到我见着就馋的草莓那里疯狂的摘了起来 一下子那些红艳艳的大大的草莓就装满了我的袋子,嘿嘿 丰收了!就在我高兴得意的时候突然看到边上的洋洋袋子里那荔枝 看到小鸣手里抓着的苹果,心里一想,可不能比他们摘得少哦 一定不能在这样的摘果子比赛上失败 于是我又手忙脚乱的摘起了其他的水果。最后在比赛结束的时候,伙伴们把自己的成果都放到一起比比看谁摘得最多,他们都认为我才是冠军呢 。
我真正体验到了秋天丰收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