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十七大开幕式观后感
今天,我坐在电视机前,看了共青团十七大的开幕式,心情非常的激动。
尤其当我看到6名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辞。的时候,心中更是无比的自豪,他们中有的来自革命老区,有的来自少数民族,有的是勤于创造的小学生,有的是热爱艺术的盲童。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抒发了对梦想的追逐与渴望,表达了从小好好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准备的决心。
看着6名少先队员的宣言,我的心中更加的自豪了,同时,我也在心中给自己立下了一个目标,以后的我,也要好阿红的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