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堂课100字 一堂有趣的课600字
三年级的时候,贺老师为了提高我们的作文水平,所以给我们上了一堂别有风趣的语文课,那堂课,至今令我难以忘怀。 铃声响了,老师走进了教师,贺老师没有像往常一样在黑板上定题目,只是在黑板上画了个圈,又在圈里画了一双眉毛,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和一张嘴巴。我想:“怎么没有鼻子,五官不全呀!”老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对同学们说:“你们用红领巾蒙上眼睛,然后给这个小人贴上鼻子。
”王春林先上去,老师给她蒙上眼睛,让她往前走,王春林走着走着就走到了一边,在同学们的指导下,才走到黑板前,没想到的是,她竟然把鼻子贴到了小人的下巴下面。我更加离谱,不知不觉走到了墙壁边上,毫不犹豫地往上面一贴,然后把红领巾解开一看,傻了眼,同学们见我呆若木鸡的眼神,笑得更厉害。接下来是王华宇,他更搞笑,竟然把鼻子贴在了潘彦琪的脸上,教室里面的同学笑得前俯后仰,有的直揉肚子,有的把桌子拍得很响。
。。。
。。接着来了好几个同学,都没有贴好。
轮到叶瑶欢了,她对准了小人,然后蒙上眼睛,向黑板走去,不偏不倚贴在了小人鼻子的位置,忽然,讲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这真是一堂愉快的语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