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不是没有美,缺少的是发现美的眼睛,生命中的每一个日子都有美丽,每一处风景都值得我们好好欣赏,我在盐渎公园就发现了一种独特的美,就让我带大家去看看吧!
一进入公园,就看到一簇簇五颜六色的花朵。远远望去,就像一朵朵七彩的云朵落下了人间,美不胜收!有牵牛花、玫瑰、牡丹等等,风轻轻一吹,就能闻到浓郁的花香,令人心旷神怡,妙不可言!
再往前走,是一座音乐喷泉。从远处看,喷泉有时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听到美妙的音乐声,就缓缓地绽放了;有时候又像一条银龙,直冲云霄,水花四溅,蔚为壮观;有的时候像。。。。。。声音大如洪钟,震耳欲聋。一阵微风吹过,就会有调皮的小水珠打到脸上,凉丝丝的,就好像是一双大手温柔地抚摸着你的脸庞,好听的音乐在耳旁响起,那种无法比拟的感觉会让你如痴如醉。
顺着右手向前走,有一条林荫小道,两旁的鲜艳花朵引来了一只只蜜蜂和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小道的尽头就是孩子们最爱玩的“八桥小趣”。其中,最好玩的就是“五环桥”了!虽然站在旁边的人有很多,但真正敢上去的人却很少。我试着走了上去,虽然很害怕,但站在下面的同学们一遍遍喊着“加油!加油!”为我鼓劲,他们的鼓励使我走了过去。站在上面的时候你会感觉一不留神就会掉下去,十分恐怖。我胆战心惊地走了过去。到了对岸,我如释重负地呼了一口气。你如果下次也要来这里玩,可一定要上去试试哦!
盐渎公园可真美,就是个人间仙境啊!它使我明白了生活中不是没有美,缺少的是发现美的眼睛,只要用心看,就能发现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