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很快,我十岁了。
10岁了,张老师为我们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宴会”。我们来到了多功能教室,很快,同学们的爸爸妈妈也来了。我找到了自己的妈妈,急忙跑了过去:“妈妈,妈妈,给我拍张照吧!”妈妈点了点头,从包里拿出了相机。我还没站好姿势呢,旁边的同学便一窝蜂地拥了过来“抢镜”。他们把手举得老高,像是怕镜头拍不到自己。哎,真是“抢镜狂人”呀!
主题会开始了!同学们有的唱歌,有的朗诵美文……到我的妈妈上场了,我在旁边静静地听着,讲得真不错,台下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妈妈,我真为你自豪呀!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的心像一只小兔子一样跳个不停,紧张得不得了:万一忘了动作怎么办?我这个发型出去会不会被人笑话呀……上台了,我总算克服了紧张的心情。表演很顺利,我的心终于落了下来。
所有同学都表演完了,这时,张老师捧着一个大蛋糕走进了教室。同学们一个个垂涎欲滴。老师把包装盒给打开了,哇!真漂亮呀!我的肚子已经“咕咕”叫了!同学们急忙去抢位子:“我站这儿的!”“你插队!”“你不是站这儿的!”“……”很快,蛋糕被抢了个精光。同学们都坐在位子上津津有味的吃着蛋糕。真美味呀!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爱吃蛋糕!看来,大家在一起才是最快乐的呀!我望了望四周:咦?他竟然往人家脸上抹蛋糕!别人都变成老爷爷老奶奶了!“呵呵呵。”“哈哈哈。”笑声在教室里回荡着,似乎永远也飘不散。
今天,我们度过了一个最快乐的十岁生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