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人生走过的14个春秋里,我一直都认为我很幸福,我的生活无时无刻不是充满着欢笑,处处铺满了鲜花。
谈起这些妈妈告诉我说:“你们多么幸福啊!你生在这个繁荣富强的年代里,吃的是最好的,穿的是最好的。”老师告诫我们说:“你们多么幸福啊,你们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无忧无虑的读书,教材是最新的,资料是最好的。祖国多么重视对你们的培养啊!”
是啊!我们是多么的幸福啊,在我们身边,没有苦难,没有战乱,只有身边的亲人,朋友,老师无微不至的关爱!
可是这些怎么能离开祖国的繁荣与富强呢?谁能将这一切否认?当然,不能,也没有人能。
是祖国的发展让我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祖国的发展,让那么多先进的医疗设备进入了我们的生活,让我们不再害怕病痛。从前,有时候一点小小的病也能夺走一个人活生生的命,因为那时候咱们不够强,没钱治,没药医。现在,那些算的了什么?
我要感谢目前的祖国,更要祝福她美好的将来!
中国,是你带给我们幸福,是你让我们满面笑容。我要歌颂你,用那温婉的小调,用野性的山歌,用最动听的旋律,要我所有美丽的语言来为你唱响,为你祝福。让今天成为一个崭新的起点,让我们为明天构造一副宏伟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