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以为,一个人只要不停地走啊走啊走,就能到达目的地,他不懂得等待,本应该就是行走中的一个环节, 一个人,能够默默忍受等待所带来的苦闷,把焦虑转化为行走,这不仅仅是手段,也是大智慧。
―――――――――――――――――――――――题记
自古以来,失败一直与嘲笑,萎靡不振等词连用,直到后来,才慢慢与等待站在了一起,却不知,惟有这般等待,才会有最美的成功。
沉淀下来的才是精华。
在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健儿们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然而每个傲人的健儿,哪一个不是经过漫长的等待?哪一个不是经过长时间的训练?哪一个不曾失败?经过了时间的等待,他们成功了。
如果你等不及,你就永远等不到。
“秦人开关延敌,九国之师,逡巡而不敢进”。秦国凭借那狭小的地盘,达到了天子的权势,统治着九州,使先前同列的诸候朝拜称臣,把全天下变成自己的家,把崤山,谷关当作自己 的内宫,这是怎么做到的呢。人们会说秦始皇有智慧,有军队,有策略。然而我却认为这其中等待是必不可少的。俗话说“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若秦始皇没有等待一个他灭六国的最好时机,那么他也许就不会成功。不能统治六国,不是吗?
这也验证了如果你不等待,你就永远等不到
现实生活中的我们也一样,不要一味地怀念过去的美好,前方的风景,不要一直不停地奔跑,也许停下来等待,会有更美的风景更好的人事会来到你的身边。等待未尝不是一件好事。等待也许是给你时间来得精货沉淀。精华慢慢沉淀积累,一步一步接近成功,总有一天你会等来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等待也许是抹平你浮躁,收敛你放羁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