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饮暴食,最终得了肥胖症。
镜头二:“呀嘘,呀嘘······坚持就是胜利!”一个女生一边跑步,一边说着。大家以为这个女生爱运动吧,呵呵······不,这个女生正在减肥,这个女生一天有计划的:上瑜伽班,喝减肥茶,减肥针灸······虽然最后是减下来了,但她也得了病。唉!
镜头三:我还记得那天我们上完体育课,放学了,我看见一个小男孩在路边的摊子上买
羊肉串吃,一连吃了十几根,然后我就走掉了自从那以后我好像就没看见这个小男孩了,后来才知道这个小男孩得了急性肠胃炎,住院了。
大家看啊,上面的这三个镜头就是不健康饮食而造成的。21世纪的中国虽然已经很发达了,但我们还是要注意自己的饮食,更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多吃蔬菜水果,少吃不卫生的食物。一日三餐有定时吃,不能吃的太多,也不能吃的太少,要适量吃。
大家要对自己负责,对自己的身体健康负责。我相信,只要现在我们中国加强饮食的健康,未来就一定能成为一个健康的国家,一个美好的国家。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