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90后,一个新鲜而时髦的名词,人们首先想到的时天真活泼的面容,不拘不束的性情,富于幻想的头脑,勇于挑战的精神。而我这个虽然算不上不折不扣的90后女孩,却期待一份个性使然的释放,梦想成真的感动。
时光的年轮不知不觉已迈进了二十一世纪,在这个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信息技术一日千里的新时代,互联网的星空是那样的绚丽多彩,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变得不再遥远,心与心之间的碰撞清晰可见,使得一向多愁善感的我有了一种展现个人魅力、实现自我价值的冲动。我没有如花似玉的美貌,却有着追求心灵完美的动力,没有牛顿=爱因斯坦的天赋,却渴望通过百分之百的勤奋获取成功,没有比尔?盖茨的财富,却富有着知识改变命运的坚定信念。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一个千载难逢的太平盛世已经来临,国家的富有与强大已让世人羡慕钦佩,神舟飞船的升空也令国人扬眉吐气,欢声笑语笼罩着每个中国人的心中,这更给了我们90后女孩创新思维,挑战自我的空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让我们携起手来,运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和智慧,一起描绘出祖国灿烂尔美好的明天。
这就是我一个90后女孩平凡尔不甘于平凡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