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区就在高桥沃尔玛旁边的锦湘国际小区,那是个非常繁华的地方。
我们小区风很美,小区里有许多树木和绚丽多彩的花朵,还有一幢幢漂亮的高楼。
当你走进大门时,第一个迎接你的就是漂亮的喷泉,喷泉里面最高处有一个小女孩,下面是一圈圈的灯。每到晚上,喷泉就会打开,那些喷泉有如部队的士兵,整整齐齐地排列成一个个圆圈,随着灯光的闪烁时隐时现,美丽极了,常常让我们流连忘返。
而喷泉的右边是热闹非凡的游乐园,那里有千秋、滑滑梯、蓝球场、乒乓球室以及沙场等等一些非常好玩的游乐设施。游乐园时在最热闹的时候是星期六和星期天的晚上,只要到那时,小区里的妈妈们都会带着小朋友们来玩一玩,我最喜欢玩的是秋千和蓝球,我每次荡秋千都会荡得很高很高,就感觉像坐海盗船一样的,一上一下,非常刺激。篮球也是我经常玩的一个项目,因为妈妈说经常打篮球不但会增强我的拼搏精神,还会让人长得很高。而且打篮球让我认识了很多的新朋友,每到放假的时候,我就跟我的朋友们约好在这个老地方一起玩。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区,我非常喜欢我家的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