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秋天来临了,树儿们落下了一片片金灿灿的树叶,果实也结上了红彤彤、黄油油的果实。微风吹到人们的脸上,深深的带来了一丝凉意,秋色给校园穿上了圣洁的彩妆。 校园里的伙伴越来越多,校园里越来越有光彩。美丽的校园里的柚子树结出了香飘四野的柚子,使人一见就生爱慕之心。校园里果实累累,那一簇簇、黄澄澄的果实散发出阵阵清香,令人陶醉。
走廊上摆满了菊花,那一朵朵艳丽的菊花昂首怒放,没有一点儿杂色,每经过那儿都忍不住想向它们招手致意。还有那墙角边贴着许许多多的文明标语呢!这些标语不仅美观,还教会我们许许多多的道理。校园的桂花盛开了,那一丛丛,一簇簇秀丽的桂花,显得格外高雅,如果闻不到它的香味,我还真舍不得。
一阵微风吹过,树叶都在翩翩起舞,花儿也跳起舞来。鸟儿,在枝头唱着歌,我好像走进了美妙的天堂,真是太美了! 校园里,孩子们那书声琅琅的声音,充满了愉悦和欢乐。你若不信,真不访走进去看看。
啊!美丽的校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