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特殊的作文课
“起立,坐下,起立,坐下……”刘老师在教室里大声发号施令,可奇怪的是,我们不但不听她的,还和她对着干。你仔细问问才知道,原来我们正在玩“对着干”的游戏。
为了让我们更有精神,刘老师还拿来了“奖金”,只有冠军才能拿到两元钱。听到了能得钱的消息,男生们全都激动起来,大鼓干劲。“同学们注意了,”刘老师严肃地说,“游戏开始!”“起立,坐下,起立,坐下!”刘老师大声喊。
大伙儿都反应了过来,不屑地笑了笑。可刘老师突然说:“坐,坐,坐,坐!”一批人都下了场,幸好我反应了过来,没有下场。我正为自己感到情形时,刘老师又喊:“左手抓右耳,右手抓左耳!”我听了,一时懵了,也被罚下了场。“奖金”泡汤了。这时,场上只剩下唐海皋和周蔚蓉了,刘老师来了几个难度大的:“摸鼻子,向左转,向右转!”现在,唐海皋和周蔚蓉也反应不过来了,“全军覆没!”我们高兴得大声喊,因为谁也没得到“奖金”。
这真是一堂别开生面的作文课!我们期待着下一堂课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