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1年的一天,我像往常一样毅然走进教室。往常总是嘻嘻哈哈的同学们在此时此刻竟变得如此严肃,那让我异常惊异,我往讲台上一望,哦!原来我们的数学老师在抄题呢!怪不得今天那么严肃呢!
老师把题抄好之后,就提问我们,他指着一道题,对我们说:“这一类型的题同学们是最容易做错的。所以大家在考试的时候要弄清题意,做题千万不能马虎,否则成绩就会下降。接下来我来提问,”他扫视了一番,最后大声说:“玩君,你来说说,这道题该怎么做?”我看了,便念起了我的答案,他听了,说:“不对,坐下!”说着,他就公布了这道题的答案并进行讲解。这时,下课铃声正在铃铃铃的响着,老师说:“下节课我们再来继续,下课。”不一会儿,又上课了,这次老师又再次提问我:“这道题应该怎么做?”我依旧说了我答案,这次他失望而不满地说:“还是不对,坐下!“说着,他依旧像刚才公布了答案,并进行讲解。接着,他语重心长地说:“玩君,你今天已经错了两题了。”也许你认为这只是一次批评而已,但是我从他的眼神中看到了:作为一名学生,不应该犯下这个错误。
从那时起,我就决定,要慢慢的改正这个错误,只有这样,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