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怎么邀请呢?其实,只要我们为它准备着,准备着自信,追兵着真情,准备着前进,那么,成功就会在彼岸向你招手。
-----------------题记
不断的垒高自己
树木增长,会变成直接霄汉的天梯;垒高自己,成功不久将会来到。“垒”字给了我们许多启示:“土”是我们我们坚实的基础,第一个撇折点是代表我们努力,第二个则是代表我们在升华,第三个代表我们已准备充足,自信满满!“垒”在于我们要一点一滴的进步,那么自信就会不断的增长,终有一天我们能垒高自己,遥望海洋。树木之所以能长成参天大树,那是因为它在“垒”,希望有一天能遥望远方;花儿之所以能香味扑鼻,那是因为它在“垒”,希望有一天能傲视群芳;而我们人呢?也许要“垒”这是我们邀请成功的第一步。
走过那一个拐角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人生如一个“2”字,走过哪一个拐角,就会收获很多,不只是浓浓的真情,更有着迎难而上的进取精神。走过那一个拐角,你会发现父母的不善于表达的爱,会发现朋友之间纯真的情,会发现无私、美好的一切。。。。。。会为你挡蔽狂风暴雨。走个那一个拐角,你会发现“风雨过后见彩虹”的美景,会发现笔直的成功之道,会发现“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其实,每一个拐角都会有新体会,新发现,迷宫便如人生,死角就是转角。走过那一个拐角,是我们邀请成功的第二步。
向着目的地进发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路途遥远,但只要我们用汗水浇灌希望,用勇气披荆斩棘,用信念迎接一切,目的地终将达到。我们如源源不断的流水,一直向着目的地进发,为了汇入海洋,投入海妈妈的怀抱;我们如“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草,即使被火烧,也毫不畏惧,为的是有一天能“风吹草低见牛羊”;我们如森林,那一棵棵茁壮成长的树木是我们的足迹,一片片足迹,将是绿树成荫的景象。。。。。。我们如水积极向上;我们如草,顽强拼搏;我们如森林,奋力成长!只要我们能一直向着目的地进发,最终,能邀请成功来做客。
当我们垒高自己,走过拐角,不断进发,那么,邀请成功来做客不再是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