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的礼物叙事作文450字
还有两天就是父亲节了,我的心正在急速的跳动,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给那辛苦劳累的父亲什么礼物!所以今天上午我要执行一个神秘的秘密行动。
我特别想送给爸爸一个惊喜,想来想去没什么好主意。这时,妈妈提议:“你给爸爸颁发一个证书吧。”这个主意真不错!我决定明天一早就开始行动。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悄悄开始准备各种用具,有卡纸、不织布、双面胶、丝带和剪刀。
我先剪了两张卡纸,一张和普通证书的内页一样大小,一张稍微大点。然后,我按大卡纸的尺寸剪下一块红色的不织布,再用双面胶把不织布贴到大卡纸上。接着,我摊开黄色的不织布,开始做最重要的工作——剪出“证书”两个字。剪字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一不小心就会把字弄“残疾”了。我还是挺有经验的,完好无缺地把字剪了出来,并贴到了封面上。接下来,我在奖状的四个角上贴上丝带,再把小卡纸的四角卡进丝带与大卡纸之间,然后写上“祝贺×××同志荣获本年度最佳爸爸奖”。证书终于做好了!我好激动啊,我都等不及要发给爸爸啦!
上午,我把证书带到学校,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夸赞,夸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就会傻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了中午回家。我和妈妈约定好分头行动。妈妈上网找了颁奖的进行曲,我把证书准备好,然后去厨房把爸爸叫了出来。我让爸爸闭上眼睛,在乐曲声中,妈妈开始主持颁奖仪式了。当她说到“下面由俏俏将本年度最佳爸爸奖颁发给×××同志”时,我赶紧把证书从身后拿出来,让爸爸睁开眼睛。爸爸顿时愣住了,表情呆呆的。妈妈边鼓掌边提醒爸爸:“快抱抱颁奖人啊!”爸爸这才接过证书,亲了亲我。紧接着,他竟然直冲向厨房,嘴里喊着:“火——”“哈哈——”我和妈妈相对大笑。这个爸爸啊1
感恩父亲节,我和爸爸一起活动中,我发现爸爸很可爱,很亲切,爸爸爱我,我也爱爸爸。